ID488261668

路过的土嗨

等太久了



   静雄最讨厌被人等,也讨厌等人。所以每次等人的时候他都会发飙。

  就像这样,某只跳蚤把他约到操场上自己却仍不在这就非常让他火大。

  (那个笨蛋……等他来了就揍死他好了。)

   “小静~”

   说曹操曹操到,那个蝎想着要揍死的那个跳蚤正脚上装了弹簧似得一蹦一跳欢乐向他跑来。仔细看上去手上好像还攥着什么。

 

  “你最好给我个解释……”静雄按住那个一蹦一跳的家伙的头正准备先河东狮吼然后在把这个放他鸽子的家伙打到半死。

  可是……

  “小静,你看!”那只跳蚤打开那张一张纸,浇灭了他所有的怒火。

   “这句话你让我等太久了,笨蛋。”静雄轻轻擂了临也胸口一拳,然后把他搂到怀里。“我也是。”

字条,从情报贩子的指尖划落,落到地上,激起起一地尘埃。

〖-154321-19110+(2015*2015)+1314520〗

(2015情人节,我爱你一生一世)


评论
热度(4)
©ID4882616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