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8261668

路过的土嗨

【静临】the day



*纠结的爱


*感觉没跑题~


*别和我提剧情!这个没有剧情!


*ooc狂潮T^T


*食用愉快~


【正文】


“l love you, but l not like you.(我爱你,但我不喜欢你。)”

不知是那一天,也不记得是在哪个时刻,也不记得那天的为什么相处那么和平,甚至连静雄为什么要说这句话的原因都只剩下一点模模糊糊的印象。但还是奇迹般的,不可思议的,折原临也还是记住了这句话,而且还记得自己当时的回答。

“l do(我也是)”

“还是最最讨厌小静啦~”

还记得那天用几乎开玩笑的口吻说完那句话后夸张的张开双臂,仿佛是要拥抱阳光。

“所以来拥抱我吧,最最讨厌点小静!”

笑容恶劣又如孩子般灿烂。


那天,平和岛静雄第一次拥抱折原临也。

那天,折原临也第一次坦露他对死敌的感情。

那天,群星璀璨。

那天,世界无限安静。


l love you,but l not like you


评论(3)
热度(4)
©ID4882616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