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8261668

路过的土嗨

【静临】教唆

【重要的食用说明】


*鲁鲁修世界观设定,下面这个故事就是日本战败变成11区后,临也来难民区教唆颓废的静雄反抗却失败的故事。


*关键词【教唆】


*啊啊,不用想世界观真是太好了【你滚】


*食用愉快


【正文】

“想要的话,小静,就抛弃一切去吧。”

新宿的原情报贩子,静雄的死对头。现在正一脸恶劣而而又灿烂的微笑站在他的犬猿之仲的身边,狭长的瞳孔闪烁着妖娆而又危险的光芒。

“不顾一切,管他什么伦理,去他的规矩,要是什么挡在你的面前,就把他从骨头一点点碾碎。”

仿佛听到什么有趣的笑话一般,折原临也嗤笑一声。然后随机就变成了仰头的哈哈大笑。笑的流出了眼泪。仿佛完全不把他身边的平和岛静雄放在眼里一般。

“这不是小静你这个怪物一贯的生活方式吗。为什么现在还要我来教你!”

不知是愤怒还是失望,或两者兼具。折原临也激动的晃起平和岛静雄的衣领。却因为太过愤怒而弄坏了酒保服的衣领。

“啪”

清脆的耳光声,之后就是被抽飞出去临也撞击到墙壁的闷响。

以外的,平和岛静雄没有愤怒的给予临也最后的致命一击,而是平静的理了理被弄破的领子。

“无论是谁统治都好,与我完全无关,我想要的只是平静的生活。仅此而已。”

“反抗军的事,找别人去。”

静雄一边这么说着,一边缓缓向难民区的深处走去,他经过的地方所有人都缓缓给这个魔神般的男人让出一条路。无论是多么愚钝的人,现在都可以感觉到那个男人身上仿佛要粉碎一切的怒气。

“放心吧,小静,你现在无论怎么逃避,但终究会过来的。”

临也靠在墙壁上望着静雄一步步远去的背影,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轻轻说到。

——无论如何,因为你是我一眼看中的人。

——无论如何,因为我会用尽一切办法。

——所以,小静。

——等着吧。

情报贩子倚靠在难民区的墙壁看着金发青年离开的方向,嘴角挂着看穿一切的笑容。





【END】


最后的念念碎


跑题跑到真是心塞=_=


评论(2)
热度(4)
©ID4882616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