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8261668

路过的土嗨

【静临】厌倦『1』

*祝所有人五一节快乐(^V^)


*诡异的文风和剧情……慎入


*5.1短打,3章完结,日更


*食用愉快


【正文】

   

   或许我们就应该这样,不过是曾经相识的陌路人。

  平和岛静雄静静仰望着天空,或许是香烟的烟雾弥漫在墨镜前面的原因,天空在他的眼里是淡淡的灰色。就像那个人毛绒绒的衣领。


  既是意料之中,也是计划之外,是注定的结局,但又像场愚人节的玩笑。但总之无论如何,那天的事就这么发生了。


“小静,我玩厌了。”

那天是折原临也第一次安静的带在池袋的街头,也是他18随以后第一次安静的站在平和岛静雄面前。没有售卖机,没有小刀,没有满世界的逃跑追逐和永不停息的叫骂挑衅。只有一个一脸恶劣微笑又带着几分疲倦的临也和一个沉默的静雄。

“……”

沉默

“……”

沉默

“……”

沉默

仿佛永无止息的沉默最终还是停止在了那个夕阳。和鲜血一般的夕阳将两个人的影子都拉得好长好长。

“那就不要玩了。”

打破平静的是静雄,面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后又点上一根烟。

“就当我没认识过你。也不要再来池袋祸害人了。”

“嗯,好啊。那小静……不对是静雄,因为我已经玩厌了嘛。”

“就永别咯。”

说完新宿的情报贩子就一蹦一跳的将自己融入池袋浩浩荡荡。动作孩子般的天真与邪气。

而静雄仍然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目送他曾经的死敌融入在浩浩荡荡的人群里消失在他的视线之内。

香烟已经不知不觉的在他的手中烧尽,最后的余温嘶的一下刺痛了他的手指。

即使是怪物,他也仍会感到疼痛。


【未完待续】


*第二章5.2或5.1日更新。(^V^)


评论(1)
热度(7)
©ID4882616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