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8261668

路过的土嗨

【静临】池袋酷跑

*神经病注意╮(╯▽╰)╭


*地铁酷跑被虐爆了幽怨T^T


*食用愉快


【正文】

这是个是大手游时代!在这个时代PC端的游戏操作已经无法满足那些疯狂的游戏人群了,他们想要随时随地都可以玩到游戏,无论是在床上!在街上!还是在厕所!

正是因为这个时代的背景,所以手机游戏如同雨后春笋一般一款款接连不断的爆发而出。而成田公司出品的【池袋酷跑】则有事在这些手机游戏中的佼佼者。

这款游戏的成功其实就在于他独一无二的特点——操作简单!简单到在哪里都可以玩!无论你是在床上!在路上!还是在上厕所!都可以!

这款游戏大致讲的就是在一座叫做池袋的城市里有一个叫平和岛静雄的人,他有这无与伦比的巨大怪力和近乎让人无可奈何暴躁脾气,总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发火要揍人。而作为玩家的我们要做到就是操作游戏中的主人公以池袋作为舞台逃离静雄的追杀。并且躲开不时投来的路牌和自动贩卖机。

然后这款游戏的乐趣也不止于此,官方为了增加游戏的趣味性而特意设置许多不同的人物供玩家操作,并且这些人物在设定上都和静雄有这千丝万缕联系,而静雄在面对这些人物不同的行动时也会有这各种各样不同的反应,于是游戏的另一大乐趣在于收集各种各样不同的静雄。

然后又因为静雄作为boss又有这一张不错的皮囊,所以很多女玩家都对此乐此不疲。


游戏世界


“哎,听说了吗?静雄,开发商今天貌似又出来一个新人物哎!设定好像还是你的高中同学。”一个仿佛满脸写满了我是变态的黑发白衣青年满脸微笑的坐在静雄旁边bilibili个不停,可是静雄看起来并不热衷于此。

“哦”

和设定里不同,静雄其实并不是一个什么无脑怪力暴力狂,反而,他还想到的讨厌所谓的暴力。每次他在游戏里追别人的时候其实挺心不在焉的,除非那人……就比如上次发疯的诚二,在他面前拼命作死把他惹毛了,不然他根本不会有什么情绪变化,只是在心里不停祷告玩家赶快操作失误结束游戏他也好好好休息或者和一些老朋友聊天打屁。可是他并没有发现这也在无形之中提高了游戏的难度。

“喂喂,你这么兴趣吗!这可是除了我之外你第二个出场的高中同学哎!你真一点也不关心……嗷!”老友还没讲完就被静雄一个弹脑门给打断了,调整过的力道,除了有点痛之外并不会给老友造成什么伤害。

—管我卵事。

静雄在心里默默吐槽。说实话,他个人感觉开发商出的人物真是越来越烂了。就比如上次出的……嗯,就是刚刚提到的诚二……那么扭曲的爱情观真让他接受不能。他也私下和身边那个老友聊过。

“喂,你觉的诚二他怎么样?”

“啊啊啊?!当然是很讨厌啊!”

“嗯,原因?”

“那个变态喜欢赛尔提啊!赛尔提是我的啊!我要杀了那个变态啊……嗷!”

和没讨论没什么两样。话说静雄从一个喜欢无头女的人口里听到别人是变态这个词……始终感觉怪怪的。

“哈哈哈,和传闻一样啊,小静果然是个无脑单细胞!”

——你他妈才单细胞!

声音从隔壁楼的房顶传来,静雄含怒望去……对上了一双赤红的双瞳。

“折原临也,请多指教。”

嘴角的笑容如同挑衅一般。静雄十分不喜欢。

——别让我抓到你,混蛋。

静雄怒极反笑,同时回报一个同样灿烂的笑容。


游戏,开始!


【END】


最近真是高产啊~(*+﹏+*)~


评论(14)
热度(10)
©ID4882616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