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8261668

路过的土嗨

【短打/静临】难的平和

*乱七八糟乱七八糟


*架空,年龄高中生


*还是食用愉快


【正文】


平和岛静雄今天出乎意料的和折原临也同处同一个地方,并且在干着同样一件事……哦,准确说并不是,他们一个在砌砖,一个在粉刷。

"死跳蚤这都怪你啊!"唔…虽然是愤怒的语气,可看静雄现在一身粉刷工人黄津津的工作服却硬是给这句话添加了几分搞笑的味道。

"喂?拜托是小静你的错好不好啊?是你把墙给打塌的吧?"临也现在也是好不到哪里去,虽然执意没有换上那搞笑的粉刷工作服但是现在穿着黑色制服手持粉刷衣服上还有几点粉浆子的造型也是一种另类的搞笑了。

不过就算是这样他也还是不忘记嘲笑静雄,说现在的他简直太棒了,全身上下都是黄色的,如果把屌也染成黄色的那就完美了。当然,每当他这么说的时候静雄一定会一拳轮过去,对于面对折原临也,静雄一直都是一个行动派。

因为知道撕逼是绝对撕不过他的,还不如把自己变成小人。嗯,我不动口,我动手。把你打出翔。嗯,打出翔什么的只是一个夸张的比喻而已。做到什么的当然是梦。

嗯,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故事就是这样,两个熊孩子打架打坏了别人家的墙,然后被勒令修理。

不过这样也不错,难的这两个家伙可以相对和平的在一个空间了。

嗯。



【END】

写这个的时候我真他妈恨自己不会画画π_π


评论
热度(8)
©ID4882616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