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8261668

路过的土嗨

【静临】清晨的告别

*设定他们是恋人哦O(∩_∩)O【骗你的,只是暗恋而已】


*新罗我的已经没救了π_π


*食用愉快


【正文】


1

“静雄保重哦。”

『以后有空联系。』

“……保重。”

池袋平常的一天,而又是不平常的一天,太阳照常升起,清晨暖暖的阳光依旧和往常一样慷慨的赠送给大地上的每一个人。不过这大概是静雄在30碎之前最后一次在池袋沐浴这橙黄,温暖的阳光了。

他要去西口工作了。因为Tom桑要被调去西口工作了,而除了Tom桑之外又没人可以看住静雄这只猛兽,所以静雄也要去。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命运冥冥职中的安排,静雄最后还是要去西口。那个在静雄的印象里无聊,安静,枯燥的城市。那里没有无头骑士,没有满街的妖刀,没有各种不可思议的事情,没有无色帮,没有黑人经营的寿司店,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但讽刺的,那种什么都没有平静似水的生活正是静雄在池袋时向往的。

憧憬时的不到,得到时反而舍不得了现在的生活。

真是讽刺。

静雄这么想着,有些烦躁的抽了口烟,烟雾在候车大厅的上空扩散,颜色就想某个人的衣领子。

—该死,怎么会在这个时候想起那个人。

—不过也是那么无聊的一个地方,他也不会去吧?

静雄先有些爆炸的碎了一口,然后不知为什么忽然想起了那个家伙。视线扫过来送别的人群,其实根本不用看。里面没有熟悉的跳蚤味。

折原临也没有来。

不知是该悲哀还是庆幸。

“啧。”

香烟不知不觉的烧到了尽头,静雄啧的一声将它吐到了地上然后舔了舔刚刚被烧到的嘴唇。

有点疼。


“该走了哦!静雄。”

Tom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静雄应声一边提起大包小包(大部分是朋友送的礼物)跟了上去,一边同身后的有人告别。

当他们的身影融入浩浩荡荡的检车大军之后,候车厅里又重新变得空荡荡的,仿佛它本来就是这样。


2

火车呼噜呼噜冒着青烟聪远远的铁路尽头驶来,还是古董的绿皮车,有些绿皮还有些脱落了。静雄直到这是那些为了喜欢复古的小朋友们准备的,虽然静雄并不喜欢绿皮车,就像他不喜欢那种好多狗血偶像剧里邂逅的剧情一样。

虚伪,缥缈,不可能触碰。

就仿佛他对那个人的感情,虽然那个人到最后一刻都没有出现在他的视线。

人们一个一个按顺序登车,日本是个守规矩的民族,于是很快就到静雄登车了。上车前他还抱着最后一点点希望回头一看,希望看到那个人的身影,可是,没有。只有一个身后的人因为静雄的一停而暗骂了一声。

—该死,如果是狗血偶像剧的话,那么那个个时候不应该女主角飞奔出来与男主角拥抱告别吗。

—狗血剧果然虚伪缥缈。

静雄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想到这些,他明明很讨厌狗血剧情的。

—该死的。

静雄靠在自己的座位上,目光飘向窗外,他这时候可太感谢他的位置考窗了,不然他真不敢保证自己会不会烦的砸了车子。

—烦死了!

—死跳蚤去……?!

静雄这么想着,忽然仿佛看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般睁大了眼睛。还为了确认似得揉了揉眼睛。

然后他确认下来了。嘴角挂上来一摸轻笑。从口袋里掏出了一瓶跳蚤杀虫剂对窗外一喷。

“今天跳蚤真活泼啊。”

他的瞳孔里

有一个黑发少年在刚刚升起的初阳下奔跑,手上还举着一个巨大的牌子

【再见!去死!草履虫!】

少年和牌子都被朝阳镶上一层淡淡的金边,就像静雄的发色。

生活啊,有时候狗血一点也没什么。

静雄看着窗外,

微笑的想着。


【END】


绿皮车酷跑是追的到的哦!


评论(2)
热度(12)
©ID4882616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