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8261668

路过的土嗨

【静临】冬天的雪与阳光

*临也独白加诡异的比喻……


*食用愉快


【正文】

折原临也向来就讨厌冬天,尤其是南方的冬天。讨厌冬天那该死的寒冷,让他瑟瑟发抖,行动迟缓。讨厌那又厚又滑的积雪,令他身姿不在如往日那般矫健。


他也厌恶那些在寒冷看上去圣洁纯净但一到春暖花开就露出他们肮脏本性的积雪。

既虚伪,又肮脏。


他也厌恶在雪地上反射出耀眼白光的冬天毫无暖意徒有虚表的太阳。明明是雪的死敌,在苍穹之顶将他对于他死敌致命的光芒撒的四处可见,将山间小道的雪地一点一点用这光芒吞噬。却又在地沟水道这些肮脏的角落留下同样肮脏的雪苟延残喘。


令折原临也几乎作呕的仁慈,或说恶心的优柔寡断。

他坚信阳光总归会在某个二月晴朗明媚的日子的前一夜吞噬掉雪。


那天会春光明媚,阳光灿烂,万物从寒冷的冰雪中复苏对阳光顶礼膜拜。一派和谐温暖宛如童话故事中的大结局那般的景象,而在那天,雪则会黑暗肮脏的角落被阳光融化成同样肮脏的水。


折原临也相信一定会有那么一天,同时满心欢喜百般期待这那一天到来。他觉得,如果那天他的阳光将他融化,那么,他一定会在灼热而又致命的火焰中露出最最灿烂而又最最恶心的笑容。

来祭奠阳光对他一整个冬天的陪伴。和最后对他的真实。


【END】


一篇风味怪异的复健……,虽然还是这卵样


评论
热度(9)
©ID4882616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