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8261668

路过的土嗨

【静临】在喜欢的人面前心脏会发光

*心脏发光梗


*食用愉快

【正文】
遇到喜欢的人心脏会发光,这本是网上的一句浪漫的谣言,可是仿佛上帝仿佛在假日听到了这个谣言般,于是就在池袋和所有人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

“啊啊啊啊!看到了吗,赛尔提我对你是真爱啊!我心脏在发光啊!”

【九十九真一】某天某时刻,一觉醒来的密医激动万分的扯开睡衣衣领炫耀着他闪闪发光的左胸扑向他的同居人,然后他的爱偶兼同居人淡定的给了他一击爱的肘击。PS:透过黑色的衬衣仍然可以看到某密医同居人心脏也在发光。

-------

“我喜欢你,看,我心脏面对你在发光,同样,你也在。所以,在一起吧。”某面瘫大明星淡定的拿出求婚戒指跪在某国民女神面前。
远处某面包车,驾驶座上的司机在那刻迷之哭了。

【九十九真一】同日,池袋某公园,国民级大明星平和岛幽冲国民女神圣边琉璃告白PS:不远的某处奇特面包车中隐约可以听见哭泣声。

--------

“嗨,嗨,帝人你心脏在杏里面前亮的和电灯泡一样哦,所以说赶快拿下吧”茶色头发的男生一脸坏笑的勾着儿时好友的脖子出着馊主意。然而很不巧的被身边的女孩听到。

“正臣你在说什么啊!”

女生一脸尴尬的呵斥,反而被称为正臣的少年表情上看不到一点尴尬。

“嘿嘿,好闪,好闪,我都要瞎啦”名为正臣的少年一边打哈哈的调侃一边冲远处跑去,“我去找我的女孩啦,不被你们闪啦!”

远处,一个相貌姣好的女孩满脸温柔笑容迎接的正臣。

同样的,他们心脏都在发光。

…………

这个恶作剧除了让恩爱狗更加秀恩爱来闪瞎单身鳖之外并没有给这座城市多大变化,单身鳖照样单身,该被闪的被闪,该上班的上班。

“好郁闷啊……静雄。”今天Tom桑难得的冲静雄抱怨了起来,今天工作都看到被催债的人秀恩爱,还让不让人活了。

然而,他可爱的后辈对此并不热衷,一副扰有心事的模样。Tom更加郁闷了。

“Tom桑?”

静雄重要开口了。

“嗯?”

“可不可以给我个小假?”

“啊嘞?!”

…………

风吹过草地的声音,静雄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忽然会心血来潮请假来。

他只是隐隐约约可以证明一件事,而且那件事必须证明。

“…………”一阵沉默,不出静雄意料,他用手按住了发光的心口。

“……死跳蚤,我果然喜欢你啊。”

草地上,有一座墓碑,而墓碑之下的葬送死者心脏的地方,透过泥土,散发着光芒。

【情报屋 折原临也】

惨白的碑石上,无力的刻着一个简单的名字。


【END】


食用BGM:若我英年早逝

评论(37)
热度(39)
©ID4882616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