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8261668

路过的土嗨

【静临】宅舞date 序-1

这是一个静雄英雄带领一群宅舞爱好者讨伐临也最后爱上临也的故事x


*来神宅舞社二部社长静雄&一部宅舞社长临也


*食用愉快


【正文】

序:分道扬镳的人们

来神舞蹈大厅


“小静你已经输啦”黑发红瞳的男子一脸恶劣微笑的宣布对那名“小静”的判决“所以按照约定……”


“滚去那个垃圾社团吧!小静静。”


夸张的张开双手,笑容恶劣而灿烂,而且目光带着几分玩味。期待着从“小静静”的目光中补获到哪怕一丝恐惧,然而,对上的只是静雄倔强的双瞳。


“啊嘞嘞,小静不要用这种目光看着我哦,这可是公平比赛哦,怎么,你想反悔呐?嘛,如果是小静的话,如果你跪下来求我的话,说不定我还可以回心转意换一个惩罚哦~”最后不知道是把静雄踢出社团的愉悦还是对静雄现在狼狈处境的嘲讽,临也的尾音微微上扬,就像他平时用名为‘甘乐’的ID在各大宅舞网站上发言的语气一样。


咚——!


回应他的一声巨响和地面上同时产生的一个大坑,静雄弄的。


“没有任何宅舞社团会是垃圾社团,折原临也,我就是讨厌你这点。”终于让临也安静下来了,静雄冷冷的说完这段话,然后无视身后愣着的折原临也径直走出舞蹈大厅。


……


“真是讨厌啊……”不知过了多久,临也皱着眉头望着大厅上某张静雄宅舞大赛冠军的海报喃喃到,然后忽然扯出一张灿烂的笑容,熟悉临也的人都知道现在他处于极端愤怒状态。


——果然啊,平和岛静雄,我果然最最讨厌你了,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


——既然如此……


折原临也露出了恶魔般的笑容


——就把你毁灭的更彻底一些吧,和你的那个怪物理论一起。


——到时候看你会有什么样的表情呢?


——真是好奇啊,小静。


1.宅舞大赛与平和岛静雄


这是个大宅舞时代!全民宅舞!男女老少均热爱宅舞!而每年六月末七月初则是这个世界的狂欢祭典,世界宅舞高校宅舞大赛。这是全世界范围内的宅舞祭典。也是各大宅舞高校的一次比拼。不必的到世界冠军,只要的到五大片区任何一片区的总冠军,那么对于这座宅舞高校和宅舞社本身都是至高无上的荣耀。而平和岛静雄,一名来神宅舞高校的高一新生,以不可思议的水准,带领着一支几乎全以初一新人组成的宅舞社一路斩官折将,以势不可挡的气势一举夺的亚洲片区总冠军。虽然在世界赛四分之一决赛以半分之差惜败美洲队冠军队伍,但以几乎全初一新人组成的队伍夺取亚洲总冠军已经在当时世界激起轩然大浪,在当时至上一刻平和岛静雄——来神宅舞社队长的名字还作为传奇在校园里传唱。然后就永远止于了那一刻。因为上一刻来神宅舞社社长正式易手副会长折原临也。在上一刻,来神宅舞社原副会长折原临也通过校园广播将原会长平和岛静雄辞职离开社团之时在校园公开。


“嘛~各位亲爱的同学,今天本社原社长因身体不适很遗憾的辞去社长之职,社长之职因此由鄙人继承,对于原社长,来神一代传奇平和岛静雄社长的离职我感到万分遗憾……”


后面就都是些对原社长平和岛静雄离开的遗憾之词和对静雄的缅怀,感情之真挚,让人还真以为他们关系多好似得。可是熟悉他们的人,比如社医岸谷新罗先生,就完全知道临也是在广播里纯粹放屁。姑且不论上次身体检查来对比的话比起静雄临也更不健康这一点。光是广播里的那些话,新罗就知道临也绝对在扯淡。


开什么玩笑!?临也思念静雄?他巴不得静雄早日滚出社团才好呢。


折原临也,来神宅舞社副会长,和会长平和岛静雄并称校园两大传奇,在上届世界宅舞高校宅舞大会上与同为初一新生的平和岛静雄带领一个几乎全初一新生的队伍夺的世界宅舞大赛亚洲片区总冠军,并且凭借英俊而邪气的脸庞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成为来神校园人气偶像。


虽然在公共场合表现绝对是个优等生而且看上去还和社长平和岛静雄关系不错。但了解他的人,比如社医岸谷新罗,作为临也为数不多的友人他知道折原临也绝对算是个坏胚子,并且和静雄的关系也绝对不是公共场合那么好。


所以同为社长的友人,岸谷新罗反而有点担心静雄,静雄绝对不是因为身体原因退社的,一定有什么特别的原因,而且绝对和临也有关。


新罗叹了一口气,没有办法,即使知道和临也有关没有证件可以怎么办?而且以静雄的性格这种事他绝不会来麻烦友人的。


六月中旬,细雨绵绵,微风阵阵,岸谷新罗将目光投向窗外的天空。

天空下着雨,但依旧还算清澈。


……话说…今年的世界高校宅舞大赛只有不到一个月了吧?……真希望他们两个快点和好啊……


队医望着窗外零星飘落的几片栀子花瓣,自顾自的想着一些关于平和岛静雄和折原临也还有自己的事情的事情。


铃——


风吹起了门框上的风铃,静雄叹了一口气,揉了揉眼睛,又看看面前八十年代风格的民居老房。


『来良宅舞社』破破烂烂的门牌上是这么写的。


没错,是这里。


静雄看清了门牌上的社团板,深吸一口气,然后一步一步走进这座看上去很有年代感的老房子。


〔没有宅舞社会是垃圾社团,折原临也,我就是讨厌你这点〕


回想起在舞蹈大厅对折原临也说过的话,静雄忍不住攥起了拳头。


——没有任何宅舞社会是垃圾社团,折原临也,等着吧。


tbc


评论(2)
热度(10)
©ID4882616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