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8261668

路过的土嗨

【N黑】灵魂旅行

*透也回忆录式文

*BGM:南小鸟曲 《角宿一的恐惧》

*食用愉快,糖块安心

【正文】
咕隆,咕隆……意识一点点没入黑暗

“来,这值得纪念的旅行第一步,就一起踏出吧!”

这是一切的开始,以博士手中得到精灵的三人组从唐草镇踏出旅程的第一步,春天的唐草镇春光烂漫,整个小镇都笼罩在四月漫烂的樱花下,可这些都不是这些旅行孩子们的重点——这里只是他们的起点,不是他们的目的,他们期待着用自己的双眼看遍这大千世界。

“所以说……走吧!”

透也记得,那天在贝尔欢乐的声音中,他们两个在贝尔手的两边一边一个,一起踏出了旅行的第一步。春天的唐草镇草丛青葱而美丽,其中不时还会有豆豆鸠和守望鼠冒头。一切都是最美好的模样。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踏出了旅行是第一步。

哗——脚第一次踩进草丛发出的声音,美妙而动听。

“可以让我……听听你精灵的声音吗。”

在听完等离子团一场莫名其妙的演说之后,透也邂逅了碧发的N。

“让我在听听你精灵的声音吧!”

然后因为这句话,透也和他展开了第一场宿命之战。N很强,虽然那场战斗N使用的都是平常的精灵,可他总能发挥出精灵百分之百的力量。

可是透也那时脑子里根本不是这些。那时他的瞳孔里只剩下N清秀的脸庞,碧色的秀发,清澈的墨瞳,腰上金色的魔方。

『爱の叶』

一颗名为爱的种子,默默的扎根在透也的心里。

铃铃铃——清澈的风铃声不知从何而来,仿佛在祝福着这场爱恋。

“我会参与联盟 打败冠军,成为最强大的人,来解放精灵。”

在普通道馆的再一次相遇,让透也在此看深了这个青年。

他有这伟大的梦想……不,说理想更合适吧,他那钻石般的理想让透也不由自主的联想到建国传说中那位名为理想的英雄。让透也不由自主的想亲赖。

——喜欢你

情话卡在喉咙,始终不能出口。

『喜欢你,这样的话语,成为卡在咽喉的秘密』

“一起去做一次摩天轮吧。”

雷文游乐园盛情的邀请,透也欣然接受。

盛大的摩天轮在雷纹的晚霞回旋,在夕阳的余晖下整座城市都染上了温情的色彩。他的碧发在摩天轮回旋到最高的地方被阳光渲染,浸上了温润的晚霞。

想表白自己的心意,可在此之前却遭到了他更大令自己战瑟的真相。

“我是等离子团的王……他们是我的同志,所以作为王……我要保护他们。”

那个夏天雷纹摩天轮下,完全站到了对立面。

记忆开始模糊……时间飞逝

龙吟之塔

“你……不要迷茫,去找到与我对等的力量,然后再来阻止我吧。

看到了他身后伟岸的泽克罗姆,这个代表理想的存在。看到他现在强大到让自己忘尘莫及的姿态。

『被风吹过的的落叶仰望星辰。』

想的到与他匹肩的力量,想成为与他相对的存在。

这个念头在那时的透也心中扎根。

最终他还是得到了。

N之城

在等离子城从地面拔地而起,在到在城内看到N之间,在来到他的面前,做好觉悟……然后看到了同样神圣的白龙——莱西拉姆。

之后的故事就是分别

在一切结束打倒幕后黑手之后,我看到的是黑色巨龙远去的身影。

意识越来越模糊……开始变得逐渐黑暗,无下限堕。

『如今你在何处。』
后来透也离家了无音讯两年……他四处去寻找N和泽克罗姆的身影,从关东到神奥,至卡洛伊到方缘。可都没有见到那2米高的,神圣的黑龙和碧发墨瞳的身影。







可那不是故事的结局……

因为……

“又做恶梦啦。满身冷汗。”

碧发的枕边人微笑的轻轻拍醒了透也,温柔的将他拥入怀中。

“放心,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从今以后,只希望在你的身边。』





end

第一篇N黑文,其实玩完bw1/2也快两年了…萌n黑这对cp也有一阵子了,结果这么晚才写一篇文真对不起土下座x不过还是很萌这种两人互相喜欢的梗的,这篇文我个人也算是写的很高兴,也希望各位能看的高兴啦www

以及以后也请多指教啦!还有新年愉快!

by 绀色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D4882616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