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8261668

路过的土嗨

【短打/承花】我要这朵


*忽然想到的梗www,花店店员花&客人承


*写的承太郎永远都是个流氓啊【茶】


*食用愉快~


【正文】


今天是花京院守夜班的日子,他稍稍有点郁闷。今天晚上店里来个奇怪的客人。

额…,也不算是奇怪,就花京院认为他不像会浪漫到在三更半夜买花的人。

比一些成年人魁梧高大的身材,一双和绿宝石一般绿又如大海一般深邃的眼睛镶嵌在他棱角分明的脸上,头上还不知是什么样的原因顶了一顶破破烂烂的的帽子,从中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他的头发。

嗯……花京院对他有点印象,毕竟是一个学校的同学,好像叫……空条承太郎来着?记得他是个混血儿还是学校附近有名的混混,想到这里,花京院有点紧张。

—这家伙该不会是要来砸场子吧……

这可是花京院好不容易才找到的一份兼职,他可不想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丢了工作。

“嗯……”在目光略过康乃馨,蓝色妖姬,白百合这些店里摆了大堆大堆的名贵花卉之后,承太郎的目光停在了花京院面前的那些花上“这些多少钱?”

—果然只是来捣乱的吧……

花京院看着自己面前的话有点郁闷,这些花都是满天星之类的配花,几乎不给予单卖,但抱着赶紧送走这尊大佛的心态,花京院随便报出了一个数学。

“啊,都是100元,请便吧,你要……”花京院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活生生的给打断了,因为承太郎用手轻轻掩上了他的嘴。

“安静点,我要这朵。”

一块百元硬币轻轻塞到了花京院的手里。不过他已经不在意了,因为那张英俊的脸庞已经靠近了自己。

现在花京院的眼里只剩下那对大海般深邃的绿瞳。


【END】

*100元是日元单位哦!也就是说花花把自己超便宜的贱卖了x


评论(5)
热度(49)
©ID4882616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