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8261668

路过的土嗨

【cj】单身鳖



*给乔瑟夫和我一样单身鳖~T_T~


*ooc2人组,注意食用


*乱七八糟的文风……慎食


*伤心就不多说什么了,~T_T~员工JOJO&老板西撒


*食用愉快~T_T~


【正文】


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一天!今天乔瑟夫先生也和往常认真工作!尽管老板是个禽兽!嗯,这种话当然只能在那个变态背后说。


—好好工作!早日升迁!


乔瑟夫也有积极向上的好心态!


但是这种心态在他进公司大门的那刻就变成了


—…………卧槽!!!


公司大门口不知为什么都是人!好多好多人!准确的说是好多好多女人!好多好多手里拿着各种各样礼物堵住大口的女人!好多好多用各国语言在公司大门口高喊“西撒先生520”的女人!


JOJO:……


虽然早就知道虽然是个禽兽但表面上看上去还是衣冠楚楚的变态老板很受女人欢迎…可……静雄还是没有想到会到了这种邪教的层面,上至八十老太下至八岁萝莉还有其中混了几个男人又是什么鬼。


—自己都没有那么受欢迎!自己还是单身鳖!


乔瑟夫在心里咆哮,顺便在心里殴打那个流氓一万次!

“JOJO哦!”


意大利充满磁性的声音聪背后传来,在现在的乔瑟夫听来就和催命曲样。


“你可以和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又迟到了20分钟哦……不,现在还站在公司大门口了吗?别告诉我你是去约会了,我知道你是只单身鳖。”


—你他妈才单身鳖!


乔瑟夫在心里暗骂,早就忘了身后那个人那一堆女票。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总之就是乱七八糟乱七八糟还有我恨520我是单身鳖~T_T~】


评论(4)
热度(9)
©ID4882616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