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8261668

路过的土嗨

(静临)小静,你家炸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逗比日常!


*不擅长做饭的临也真是太萌啦~\(≧▽≦)/~


*焦虑的静雄&尴尬的临也~\(≧▽≦)/~


*食用愉快~\(≧▽≦)/~


【正文】

  牛奶,没工作,吃饱了撑着的家里蹲。这三样绝对是要毁灭世界的三种不可思议物质。

   静雄在接到一通“你家炸了”的匿名电话后在在赶回家里的路上用他那单细胞的大脑悟出了这么一个道理。

   嗯,没错,他大概知道家里发生什么了。只不过还不知道这次的程度。不过……在听到“炸了”这个词后,某只金毛隐隐感觉到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

  那个跳蚤,他死定了。

  静雄焦虑的感到了家门口,看到仿佛刚刚才被轰炸过了一般的房间,脑内循环着这句话。

  他想过一切可能性,可……还是没有想到那个跳蚤会搞得这么夸张。

   厨房的玻璃门已经不知所踪,整个房间的白色瓷板也不知道为啥通通变成了火灾烧过才会有的焦黑色。而厨房里的厨具们……静雄现在很想问问那个死跳蚤为啥电饭煲变成了一坨根本打不开的塑料还有那些黏在锅子上死活弄不下来的是什么玩意。

“临!也!老!弟!”静雄一脸狞笑的走到这一切的罪魁祸首身后。哦……那家伙现在正尝试着将不知为啥卡死在插座里的插头给拔出来。

“哎哎,小静,来的正好,这个劣质插头不知为什么卡在这里拔不出来了,过来帮帮忙,哎呀呀,为什么我最爱的人类会发明出这种劣等产品啊!?”这家伙看到静雄过来居然还一脸淡定的抱怨和叫静雄帮把手……于是……理所当然的,静雄暴走了。


“你小子是故意的吧!”

“怎么可能!”

“那你他妈给我解释一下这状况是怎么回事!”

“给你做饭啊!”

“……”

静雄愣了一下,放下手中正准备向临也投掷的冰箱。将目光转向锅里那和锅巴一样的黑色物质。

“真的?”

“骗你对我有什么好处!”

………

沉默了大概一分钟后,静雄一把拎起罪魁祸首的毛领子走出了厨房。

“以后给我准备吃的用一个碟子装一盒牛奶就行。”

静雄扔下临也丢下这句话就匆匆出门,现在还是工作时间。

“还有,以后那是你的禁地。”

出门前,静雄不忘回头丢下面无表情这句话。他真是怕了到厨房里的临也。





【END】


被认出来就无所谓啦╮(╯▽╰)╭

摸鱼群号:432322976


评论(9)
热度(22)
©ID4882616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