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8261668

路过的土嗨

【静临】导盲犬小静

*不知道为什么题目这么搞笑……

*小Q真可爱啊啊啊啊啊啊!看完导盲犬小Q后完全不可自拔

*食用愉快

【正文】
小静的原名是平和岛静雄,小静只是他现任服务对象折原临也给他取的名字。小静是一只拥有这高贵纯粹血统的金毛犬,小静的父亲来自英国,而母亲也是日本本土名犬,而弟弟平和岛幽则更是世界著名的明星犬,而小静本身在上面也说了,是一只非常优秀的导盲犬。

不过为什么家事如此优秀的小静为什么没有和他的父亲母亲或是弟弟一样作为一只明星犬呢,其中也有一段趣闻。

传闻小静出生仅仅比他的弟弟早出生半小时,是一名早产儿,所以在他出生的那刻就被他的接产医生岸谷森严给判定是不完美的。因为岸谷森严先生是世界级的名兽医,所以小静的明星犬之路就在出生起就给他关上了大门。

小静曾为此失落过好长一段时间。

不过小静也是幸运的,他也是因此才走上导盲犬这条道路认识了现在的主人临也。

说到小静为什么会走上导盲犬那条路,小静还要感谢岸谷新罗医生。因为在半岁体检那天,穿白衣带眼镜的岸谷医生在为小静做体检时抚摸小静身上的肌肉发出感叹。

“啊……好厉害啊,明明只有半岁身体素质却比很多两岁的狗都强,它真的是早产的狗狗吗?”

就因为这句话被那时在身边的导盲犬训练员tom桑听到了,于是小静就走上了导盲犬的道路。

“啊……这个宝贝可以给我们训练基地训练成导盲犬吗,这是个好苗子。”

“啊,没问题啊。”

就因为这番话,小静去了导盲犬训练基地,成了一名导盲犬。

***

训练基地的时光是小静这辈子最快乐的时光之一。小静的训练员是把他从小狗之家领来的Tom桑。

Tom桑是一个温柔的人,小静很喜欢用自己的头去蹭他那颗暖洋洋的雷鬼头的脸。

Tom前辈教的很好,小静也很聪明,并且小静强壮的身体让他做很多动作也学的很快,很快的,tom桑和小静就成了一对好搭档。哦对了,是时候小静还不叫小静。

“静雄!去叼住那根棍子!”

“静雄!要避开那些车辆!”

“好样的!静雄!”

“干的漂亮!静雄!”

那时候小静还叫静雄,小静是他后来的主人叫的。

***

训练基地的学业生涯是很快的,一年时光很快过去了,和所有应届毕业生一样,小静也要去找服务他的主人了。然后,小静就遇到了他现在的主人,他一生的归宿。

小静现任主人叫临也,小静第一次遇到他是在训练基地招聘市场上。

“是只好狗啊,就让他来帮助我吧。”

当时临也是这么说的,就是这句话,开始了小静与他的牵绊。

“小静,以后请多指教啦。”

小静来到临也家的第一天。挂着贱贱的笑容,临也擅自就决定了小静在他这里的新名字。也就决定了从今以后的爱称。

***
其实临也和小静在互相熟悉之前是有很长一段时间的磨合期的。那段时间小静和临也互相不顺眼,临也用导盲棍打小静,小静则咬临也。

原因是临也一直喜欢用一种香水,而小静则认为那种香水简直就像自己身上跳蚤的味道。

而那时候小静和临也在工作上也有很多合不来的地方。

临也喜欢人多的地方,而小静则喜欢安静。然后……

“小静,来这里!”

“小静别往那边走。”

“小静不是啦,走这边。”

可小静不想过去,小静和临也曾经还因为这种事情而引发交通事故。

然后这种时发生了一个月,导致的结果就是小静离家出走了。

小静离家出走那天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下午小静和临也大打了一架,临也用导盲棍打小静吼道

“给我滚出我们家,你这只蠢狗。”

然后小静就在黄昏离开了家,更糟糕的是晚上还下起了雨,可怜的小静只好和野狗一起躲雨。好在小静也是一直经过训练并且很强壮的狗狗,也在躲雨的地方抢到了一席之地,然后小静就看到了在雨里瞎跑叫“小静!小静!”的临也。

临也那天来雨里找小静了。

下雨天一个盲人四处乱跑来找自己。

小静很感动,然后和临也回去了。

然后后来小静听附近的野猫说临也为了找小静感冒冲进雨里去找他,为此还发烧病一场,并且还告诉小静临也其实很喜欢小静。告诉小静其实每天晚上小静睡着后临也都会出来抚摸小静接近一整晚。

然后小静和临也的隔阂消失了。

***

然后的然后

“小静这边啦!”

“汪!”(那边是马路白痴!)

“小静这边啦!”

“汪汪!”(那里在斗殴你个盲人去找打吗!)

“小静……”

“……”(好吧这边可以。)

小静和临也隔阂消失之后,虽然还一点琐碎的麻烦,但大致已经解决了,夜晚小静和临也一起仰望星空,白天小静和临也一起逛街。

啊……

就讲到这里了吧

小静和临也的故事

最终他们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end

做后烂尾了QwQ,原本打算写到和小Q一样写到小静老死but既不想虐也文力枯竭……还有写的时候满脑子小Q……

总之谢谢观赏啦ww

评论(4)
热度(27)
©ID4882616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