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8261668

路过的土嗨

【静临】极地旅行

*当我问电影名吧x

*极地犬拟态

*忽然想起自己以前看过的一部电影……讲极地犬的……名字不记得了

*食用愉快


【正文】
夜晚的极光黑夜中贯穿云霄,在墨黑色的南极极夜中留下一道绚烂宛如天梯的极光。反射在南极大陆雪白的冰川之上,仿佛白昼降临。
临也仰望那道绚烂的奇迹,嘴角扯拉出一个上扬的弧度。
“小静你说我们一起死在这片极光下是不是也算一种还不错是死法呢。”

“啧,说什么鬼话呢。”身边的友人啧了一声,抖了抖头上已经落了不少的白雪“和你死在一起,还有更糟糕的死法吗?”

“哈,是啊,想到我和小静被埋在同一片雪里,想想就恶心呢。”

“你是不是想死啊。”

“死也不想死在这里啊,白痴小静。”临也抖了抖自己夜色的身体身躯,开始顺着夜色向远方走去。

“就算死的话,我也想死在可爱的人类堆里啊。”

“啧……”

极地的寒冷依旧如果,天空中竖立这道绚烂的极光。一金一黑基地犬朝黑夜的远方走去,继续进行他们归家的旅程。最后只剩下他们的铭牌在夜色中闪闪发亮,一个是“折原”另一个是“平和岛”。

——tbc——
一个看过以极地犬为主题的电影,名字不记得了,剧情大概就是一群小狗狗和人类走散可然后想回到人类身边的故事,虐哭的故事……然后就写了这么一个拟态part,嘛……希望也看过那部电影的朋友看的愉快还有顺便需要好心人告诉我一下名字我想重温可名字不记得了QwQ

评论(3)
热度(8)
©ID488261668 | Powered by LOFTER